close

不知道該怎麼交代這段日子,只能用無趣的方式慢慢說起

 
先是關於未來、現實
投入了一份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也投入了一個我不知道為何參加也不知道該如何結束的活動。
前一份工作我是快樂的,但使我開始懷疑自己快樂的原因是否與我的初衷相同
而後一個令我痛苦至今的活動,使我看清了,某些事情沒有熱忱就是沒有熱忱,再怎麼說服自己,那種耐性也無法長久,無法因為那件事的本質而愛上那件事,而是因為那件事的衍生物才愛上那件事。
有一點隱晦,說不定再回來看連我自己都會忘記,所謂"那件事"所指稱的又是哪件事了
現在時間有點晚,千頭萬緒不知道從何說起,只能暫且記下

再是關於人際、愛情
仍然是無奈、嘆氣,舉目四望杳無人煙
該解開的心結沒解開卻又種下另一段心結
該忘記的人沒有忘記卻又重新糾纏同一個人
該認清的自己沒有認清,反給自己徒增笑話
 
不知道下一步該麼走,只能站在原地,焦急、焦急
 
值得慶幸的是,在一切的悲傷之中,家確確實實成了我的避風港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非常感激,也真切地打內心感到幸福
雖然一步一步走起來總是顫顫巍巍,但至少我們是試著在好好過生活了
我們嘗盡了所有苦澀,含著感激的淚水,腳踏實地地在好好生活了
 
七月在尼泊爾被淚水日夜沖洗,我想那些淚水是將我所有不必要的形狀都給洗刷掉了,漸漸覺得現在這個自己是自己所不討厭的自己了
就像是心中想著伸手,手便貼合著心意伸出去一般,這副身體終於是我自己的了
而情緒也終於是自己的了,只有很偶爾的時候才會因為"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的人事物"而震動
 
而關於夢想
我想我會試著去追、盡力地去伸手,就算到達不了也要盡力一試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的第十四天,相較於一年之始與一年之末,我想更是個值得好好開始什麼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