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現在是在對你說話
 
只是我老毛病又發想要裝好人,不想再跟你把關係再次搞砸,所以發洩在這裡,也不敢跟誰說其實我有這麼在乎,因為我一直強迫自己表現得滿不在乎。反正如下: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覺得用這樣近似於欺騙的手段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傷害到任何人呢?
 
我很生氣、非常生氣,從放寒假開始就生氣到現在,但是這種生氣並不是被允許的合理的生氣
 
因為說出去只會被嘲笑活該想太多,因為對這個社會來說不抱持真心來往好像已經變成常態
 
但是我確確實實被傷害到了,這筆帳又該怎麼算呢?
 
第一次就算了,那種方法並不真正是說謊,反正那人最後也清楚表達了來意
 
第二次是你,一開始不清楚表達來意,還把自己的目的包裝得很美,最後得不到想要的就轉身不理不睬
 
那種讓人以為是A結果是B的作法難道不是欺騙嗎?
 
不我並沒有任何期待,但是對於這次的"邀請"我確實是真心以待
 
我早就已經決定好了,如果你要敘舊我認真陪你敘舊什麼可能性都不想,如果你最後告訴我你只是需要幫忙,我也會真心誠意盡力幫助你
 
不管你的邀請是為了什麼,我都願意認真看待
 
只是你讓這個邀請無疾而終,好像你找我只是圖方便,並不是真心要敘舊或者是真心請我幫忙
 
感覺我的認真被當作可有可無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東西了
 
可惡,這該不會是俗話說的認真就輸了,我以為這句話只適用於愛情,沒想到在這種小事上也是至理名言。
 
好吧結論是就算輸了我也沒差-------因為我認真希望你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