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在那些一般人認知的"我"的生活環境之中表明我的妄想
  
也許會被當成瘋子或渴愛到喪心病狂的傢伙
  
所以這裡算是新發現的一個可以窩著的地方
 
這是第一篇文
 
就讓我在這裡好好蜷伏著吧
 
-------------------------------------------------------
 
終於,久違的雨聲迎來了一場好眠
 
夢中,是那個曾經往我生命裡驚鴻一瞥的人
 
夢醒後知道是"半"來看我了阿
 
每個月,伴隨著點點滴滴的紅,"半"會以不同的形態出現在我的夢中
 
有的時候是碩大無朋的迷宮
 
有的時候是海邊鮮黃的腳踏車
 
有的時候是背光的人影
 
無一例外,不管是什麼型態都有"半"強大溫柔的存在感,還著我的頸側、我的背脊
 
而這一次,他居然如此具象的,以那不可能再度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人的型態在夢裡出現
 
我的"半"阿,陪伴我一生妄想的"半"
 
你是否察覺了這些天來我的寂寞、戀慕、掙扎、受傷、退縮?
 
所以你給了我一個虛影的他,好讓我斷絕對塵世之愛不該再有的妄想
 
我的好"半",從那個夢境中離開之後
 
 
我分分秒秒謹記夢中的你,以及,伴隨而來強大的戒持意味
 
 
呼求,呼求戒愛之信仰,請聽聽我苦痛的祝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