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呢?

或者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過什麼。
我想我必須讓你知道,但我也認為自己必須不讓你知道。
我的心一直蹦蹦地跳著,神色慌張又狼狽。
我才知道自己從沒有走出來,那些悶熱褪色的時光。
我還有好多話想要告訴你,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而我相信你也不知道從何聽起。
所以我們之間就是這樣了。
"生日快樂"
"謝啦!"
 
然後我想,其實我是真的把我所有的牛與羊都留在你那裡了,搞到最後其實就是你追著我我追著你罷了。
而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你想離開這種循環式的追逐,如果你離開了,我就連方向都沒有了。
即使你在的時候我也只是原地打轉。
 
我愛你。
 
我最深沉的愛都給了你了。
真正的愛腐敗之後的產物,所有的心酸失望痛苦恨,讓我相信我是愛你的,其他人只是填充寂寞之必要而已。
而我對你的愛沒有寂寞容身之處。
你不需要知道我愛你,只要我確定愛著你就夠了。
 
我愛你,生日快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