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害別人都做得很順手俐落,然後大喊自己被傷害了
不要再玩那什麼自以為是的虛擬家族遊戲了
我想是我越來越不像人了,又或是我往一種非普世的人格走去,簡而言之就是,奇怪。
我也是,變得只看得見自己的傷痛了,原來是因為太痛了,已經痛得淚眼模糊所以看不見。
就像你如果被利刃刺進心臟,大概除了痛,其他什麼事都顧不了管不了吧
 
除非有什麼重要於自身的事物,但所謂"重要於自身"其實大多也都講講而已吧
 
不是我不相信良善面存在(或是無私的犧牲、奉獻的愛之類)而是那種東西太稀有了
就像你知道極光存在,但稀有得幾乎不存在一樣。
那不是可以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東西,一出現就一定會消亡,絕對。
就像落在熱帶雨林的雪一樣。
就算存在也像是不存在。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但是對一個在沙漠裡快渴死的人而言
相信水存在又有什麼意義
 
我只是覺得一直在下雨,不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