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末日

我沒有要責怪誰,我只是很又生氣又難過需要發洩,所以要上來哀嚎一下。

我一直都有在論壇的個人空間寫東西的習慣,雖然最近可能上去次數不多,但是我很重視我在個人空間發表的垃圾。

但是從前天開始,論壇就莫名其妙不斷出現Error的訊息,沒有任何人可以連絡、也沒有任何關於論壇掛掉的通知或解釋。

以前如果要搬家或是掛掉都會有通知或是公告,但是這一次完全沒有。

我知道自己要把重要的東西發在這種不紅的私營論壇上有一定的風險,我也一直有在作備份,但是很不巧剛好最近兩年,論壇幾乎沒有當過,所以我也就沒有備份了,結果結果,好死不死就當掉了!!!!!!

我現在連自己曾經發過哪些文都不知道了,所以也無從找回那些文章。

只能憑記憶從google的庫存頁面慢慢把東西找回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養成備份的好習慣,不要以為放在雲端就沒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蠻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